本日Wearable Tech新聞

  1. Strava終於在App Store上亮相,有評論認為,當智慧手錶或健康穿戴裝置的軟硬體都能夠精準結合,市場將會開始改變。

截至目前為止,Apple Watch、Samsung Gear 3等智慧錶雖然能夠滿足使用者對智慧功能的需求,但是對於更加專業跑步、健身的需求也讓一定族群倒向Tom Tom、Garmin或Polar,因為一支具備基本智慧功能但是有更加完整的跑表機能仍然是一大重點。

fzf6qcvobtgilxm7sap9yj-970-80

  1. Apple針對Apple Watch快速充電的專利再添加備註。根據媒體評論,Apple並未加入新的專利內容,反而比較像是為了保護此專利所做的聲明。
  1. Apple Watch目前使用的3D觸控面板由於良率太低,讓供應商大喊吃不消,Apple也感到相當頭痛。據傳Apple可能會在2017年秋天即將上市的新一代Apple Watch上改用業成科技(富士康)或中國供應商伯恩的glass-film薄膜觸控面板

*什麼是3D觸控面板